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妹妹訂婚那年,八歲,小學二年級,我十歲。時間是1977年陰歷三月,正是青黃不接的時候,目的是為了不餓飯。 那年月還是生產隊,還在學大寨,我們家七口人擠在一間幾十平米的土墻茅屋里。爹和娘干活搶工分,工分少,糧食分得少,人口多,等不到過年就開始背著口袋借糧食,借不到的時候我和妹妹就到地里找人家不要的芭蕉芋老母子,洗凈,去皮,剁成塊狀,摻在飯里,或者煮熟后當頓吃,我們自然是一臉的菜色,拉的屎黑乎乎的,像牛糞。這時候一個遠房的姨媽開始游說,說是魯屯有個叫蕨粑沖的地方田地多,糧食多,不餓飯,人家姓劉,小伙乖,十歲,問娘,愿不愿意將妹妹許配這戶人家。娘有些猶豫,按照當地的劃分,坡崗一帶石山區,叫箐頭,地勢高、水源不好的地方稱上方,只有那些地方的姑娘嫁到我們田壩來,斷沒有田壩的姑娘嫁到箐頭、上方去的道理,蕨粑沖就被稱為上方。 那個姨媽就領著娘去實地看人戶,介紹說那些地是劉家的自留地,那些田是那個寨子的,砍柴吃水如何如何方便,等等。臨走的時候劉家用臘肉招待最后送了幾升蕎子,娘有些歡喜,認為能吃飽飯就行,加上有傳言說,離我們家不遠的一戶人家沒有糧食餓死一個小姑娘,娘有些害怕了,就同意劉家來訂婚。 那一天,劉家老頭子牽著馬,馱了兩捆劈好的松木柴,上面掛了一塊油亮油亮的臘肉,還插了一瓶酒,破包袱里有足夠做兩套衣服的布和幾雙尼龍襪,很顯眼,老劉大搖大擺的,有炫耀的成分。妹妹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正在村辦小學操場上撒歡瘋跑,隔壁的六孃先看見,趕緊叫住她說,還不快回去,你老公公來了。妹妹隱隱約約地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竟然有些羞澀起來,用手指梳理了扭成死結的頭發,用水簡單地抹了幾下,在耳朵邊胡亂打個結,就回去了。當天晚上,娘叫妹妹端水給她公公洗腳,妹妹手抖,盆滑落,水撒了一地,被罵了一頓。我只是惦記那塊臘肉什么時候才到嘴,就這樣,妹妹就訂婚了。 爹從康巖洞水庫工地回來后,大發脾氣,堅決不同意這門親事,娘哭了。我第一次見父母吵架那樣兇。過幾天爹裝成買竹子的人,到了蕨粑沖,找一戶人家閑聊,那家人說,年成好,一家能分百多斤稻谷,平常吃囤塘水,天干的時候要到很遠的地方去挑水,一早上只能挑一次。爹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回來后氣呼呼地宣布,不準用劉家的東西,以后再也不準接劉家的東西。娘就只好將布和襪子放在樓上的木箱里。 爹娘不在家的時候,我就慫恿妹妹去看她的“嫁妝”,我們偷偷地將襪子拿出來,摸尼龍襪摸燈草絨,那種柔柔滑滑的感覺,真好!妹妹將那節布披在身上,扭來扭去的,咯咯大笑。她問,哥,好看不?我就拍手連聲說好看好看。 訂婚之后要拜年。第一年劉家老頭和他兒子來了,依舊騎著馬拿了一塊臘肉,依舊那樣大搖大擺的從寨子里穿過。爹客客氣氣地幫他們喂馬,招待他們,同他們拉家常。兩爺崽很高興,以為是好兆頭,不料走的時候爹將臘肉捆在馬鞍上,要他們帶回去。老頭子手足無措,覺得很沒有面子,灰溜溜的回去了。第二年是那個小伙單獨來拜年,爹用同樣的方式打發他,小伙在那里嚶嚶地哭,又將臘肉帶回去,怎么向父母交代。妹妹走過去,一邊用線團織襪子,不說話,只呆呆地看他哭,我不知道她是可憐這小伙呢,還是在比較這小伙的哭相與哥哥有什么不一樣。 不久,小伙的母親病故了。再后來,他父親也病故了,只好與哥哥過日子,哥哥沒有幫他的婚事拿主意,好幾年沒有拜年,平常也不來往,我們也不過問,妹妹和我都讀初中了。妹妹小學成績好,初中就不行了,經常抄別人的作業、玩撲克等等。她想,讀不讀都沒有意思,反正要嫁到那些地方去。我開始懂事,也摻和進來不贊成這門親事,娘不敢吭聲,兩家就這樣耗著。 終于有一天,小伙的哥哥托人捎口信來了,要我們家同意不同意,給個準話,免得耽誤那邊的婚姻。爹回話給劉家,談一次。 妹妹已經讀初二,我在縣城讀書,接觸到不少新鮮的事物和新的觀念,也向她灌輸了一些反抗早婚的道理。那天小伙的哥哥和一個能講會說的人來了,妹妹由于先天營養不良,個小,瘦瘦的,坐在灶前的木凳上,低著頭,用一根木棍在灰里掏來掏去,掩飾自己的緊張,她才十二三歲,退婚這種終身大事過早地落在她頭上,她不知道說什么,也不知道該干什么。隔壁六孃大好幾歲,見過一些退婚場合,就教妹妹,小伙家那邊問你同不同意嫁給他家的時候,你就說不同意,就是不同意。沒想到那邊人先問同不同意退婚,妹妹照葫蘆畫瓢,機械地答道,不同意。六孃用手拐妹妹暗示她,說錯了。妹妹立刻糾正說,同意!同意!聲音比先前是大了些,但發抖。爹就打圓場說,你看,年輕的不同意,那就退了吧。說完將那個木箱搬出來,把布和襪子一樣一樣地點給劉家,那么多年,襪子和布依舊保存著,出乎劉家的意料,說明我們家一開始就作了退婚的準備,如果用了就要折成錢,喊高喊低,主動權就在劉家了,我們難免要多開錢。第二天,劉家的人又來了,說是第一次的那塊臘肉和那瓶酒算賬漏掉了,經過討價還價,最后娘借了六元錢,將來人打發走了。 退婚之后,妹妹心情舒暢,學習成績逐漸好起來,初中畢業考入了師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成長的代價 文/青青園葵 一切只因為他心底并不喜歡你。 他和你一起好多年了,突然出現了另一個女人,他覺得那似乎是合乎他曾理想的女人樣子,于是他開始別有心思,心旌搖曳,而那個她不排斥,不拒絕,甚至迎合他的種種試探、挑逗,于是彷若干柴烈火,他漸漸投向了那個女人的懷抱,雖然他也明知那有違背于道德底線,但他就是仿佛著魔了似的朝著她的方向飛奔,視線在你的眼中越走越遠,直至消失。 你們分離了,他過他的新生活,他的世界翻篇了,而你呢,你為什么要在原地彳亍,哭泣,絕望,彷徨,封鎖…… 過去了就過去了,因為地球并不曾因為某段感情的消逝而變了模樣,離開一個人,地球照常轉動,東邊日出西邊落山,就算親人故去,也無法換回死去的人物生命的重生。 既然不喜歡你,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消磨六七年?有些事情,追問了也白問,就當自己曾經做了一回傻瓜,從此擦亮你的眼睛,看清路過的人,一如用手指撣開衣服上的風塵。 還記得經典《射雕英雄傳》電視劇片頭曲有句歌詞,“應知愛意似流水”,流水悠悠,離人不應愁,從來男兒愛新婦,哪顧舊人哭?何必回頭,何必惆悵,何必留戀恩怨情仇?都隨那深秋的晚風吹拂過臉頰從此清算。 想想毛姆在一篇小說里借男主人公的口說出去了一段對于女性的看法:“我不需要愛情。我沒有時間搞戀愛。這是人性的弱點。我是個男人,有時候我需要一個女性。但是一旦我的情欲得到了滿足,我就準備做別的事了。我無法克服自己的欲望,我恨它,它囚禁著我的精神。我希望將來能有一天,我會不再受欲望的支配,不再受任何阻礙地全心投到我的工作上去。因為女人除了談情說愛不會干別的,所以她們把愛情看得非常重要,簡直到了可笑的地步。她們還想說服我們,叫我們也相信人的全部生活就是愛情。實際上愛情是生活中無足輕重的一部分。我只懂得情欲。這是正常的,健康的。愛情是一種疾病。女人是我享樂的工具,我對她們提出什么事業的助手、生活的伴侶這些要求非常討厭。”從這段話,難道不覺得對于女性羞慚于自己的身份嗎?雖然它多么無恥武斷。 對于男人,愛情從來就不是主要的,事業是他所有倚重的重心,古往今來七尺男兒有幾個是情種呢?記得那個“他”也說過類似的話,他的世界里從來就沒有感情。而天下的女人呢,可憐的女人,難道你也淪落于一個將感情看得蓋天高的女子嗎?這個世界,無情的男人多的是,有情的女人比比皆是,真正的匹配也許不過是一物降一物而已。 開始了你的新生活,開始了你新的人生天地,而隨著一歲歲光陰的流逝,一切曾經的苦難真的不算什么了,朱顏不改,春風徐來,你的心依然如此敏觸,觀察這個世界的眼光敏銳,依然宅心仁厚的你,步伐輕盈婉約,依然珍持深情義重,這就是成熟的表征種種吧。 在糾結中成長 文/小璃的世界 我愛這座城市,但我也想逃出這座城市。 中山,每個來到這里發展的人都給它給予很高的評價,沒有北上廣深那種快得令人窒息的節奏,有它獨特的城市魅力,吸引著無數的人。 小學開始到畢業工作幾個月,這就是我待在這里的時間。時間長度算起來確實長得嚇人,正因為如此,我才有一種想逃離這座城市的。想去另一個城市去闖一闖,去看一看,去呆一呆。 在畢業剛參加工作的一段時間,像大多數畢業生一樣,總是有著一股燃燒不盡的熱情,并對自己的未來有著規劃,盡管從事的是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也會嘗試說服自己,只有把不喜歡的事情做好,才能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心態如同艷陽,總是積極樂觀,并且有著一股莫名其妙的正能量,覺得只要你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夢想,去沉淀,時間會給予你想要的一切。 但當我發現我是一個沒辦法一心兩用的人,如果我做這份工作,我希望我所有的時間都是用在這上面,只要跟這份工作有關的所有細枝末節的東西我愿意花時間去研究,不喜歡夾雜其它的事情,但前提是這份工作是我在乎的,是在我的職業規劃之內的,這樣我就會有熱情一直去做。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職業觀不正確,當你一邊做著不喜歡的工作,另一邊又在為自己以后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不斷努力的時候,會很力不從心,會開始覺得這份工作簡直就是在浪費時間,但是你又不能沒有這份工作,當你還沒能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前連自己的生活都保障不了,還談何夢想,談何喜歡。 正是因為這種糾結,開始不知道如何去規劃自己的每一天,如果你不想在所在行業有一個提升,只是抱著一種穩定的狀態去工作,為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提升自己未來要從事的行業的能力上,對工作不報任何的規劃,是不是很浪費時間呢。會不會到頭來變成一個碌碌無為的人? 這種種的糾結一直糾纏了我好久,人是不是就在糾結中不斷成長的呢?是不是自己太心急,是不是自己太貪心,不敢大膽放手去干。我也受不了自己每天就是在一種完全放松的狀態下去生活,向機器一樣工作,完事后開始不知道要從哪里入手提升自己,要從哪些放賣弄提升自己,看著自己同學都在自己所選的工作上不斷地提升自己,就無比羨慕,這種狀態跟自己大學那幾年完全不同,大學幾年每天都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每天都規劃地很充實,至少一天下來,你是會覺得很有滿足感的,但是現在,你會覺得很空虛,覺得碌碌無為。我甚至都不明白什么叫充實,什么叫浪費時間。 也許這就是一種成長吧,也許很多人都有我類似的想法。 既然無法去改變工作,那就清晰自己的目標吧。清楚大概要發展的方向,當能力支撐不起夢想的時候,那就只有靜下心來沉淀自己。 時間會給予你想要的。 成長有記 文/難得糊涂 我說過,如果我不是差人,這個世界就不會有差人。 被生下來的時候,我知道我就是世界上最差的人,因為怎么都是差的,不管怎么好就是。女孩子在學校老師重視,可是長大基本上沒有多少人給你指導,問過你的學業,和你聊過未來,從來沒有一個人問過你以后想要做什么。沒有人告訴你,以后可以有前途,改變家庭困境,不僅可以改變家庭情況,還可以成為社會上出類拔萃的人才,貢獻社會。人家告訴我的是和家門口的中學輟學,高中輟學或者沒有什么文化知識的孩子比比就行了。雖然我知道他們的意思就是你家就這樣不可能怎么好了,你們這樣家庭的孩子不需要更不要奢望什么未來。以至于我一直不知道爺爺那時候的事情,不懂的外公說話的原因,更加的不理解家里面有時候吵架的樣子,媽媽那時候 身體非常不好的原因,所有所有的問題,牢牢的堵住了我的胸口,呼吸困難,應該也是4、5年級的時候一次身體檢查,心跳和同學稍微有點差異,醫生說屬于正常范圍之內,后來我一直懷疑做過幾項都沒有問題,才放心。我只知道那時候我總是想著別人不去想的問題,可是大多數知道的常識一點不懂,特別害怕鬼,膽子特別小。 后來長大問題越來越多,疑問越來越多,學校里不會的不敢問老師,怕老師說不會丟人,唯一的我和現在那些調皮的 孩子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不喜歡動,不喜歡說話,很安靜,不懂的也不問,但是后來正好相反,就是過分的吵鬧,安靜不下來,喜歡說話。那時候不愿意承認自己心里有很多解不開的問題,不相信別人,因為害怕別人說你不好,無法承受了,已經退到不能再退的地步,已經沉默到不能沉默的邊緣,不能再沉默了。我想那也是自己到了極限了吧,因此我的高中成績不太理想很正常,那時候的古詩人文一直學不懂,作文很差,每次只能勉強及格,可是自己支撐著。學歷史什么的,對于我很痛苦,地理也不懂,唯一就是數學還行,各科目都不太好其實,不知道老師的眼神或者心理是不是有問題,竟然覺得我是好學生,對我都挺好的,可惜自己不是。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把以前的一些東西撿起來,只是那些擦肩而過,似懂非懂或者不太熟悉的重新看一遍,我覺得那樣的速度不會太慢了。也許有一天自己可以成為好學生,不辜負老師的期望,不辜負尤其很小那些老師對自己的寬容和鼓勵,自己太自卑了。 成長是需要時間的,有時候想到一些事情的時候,又不能說,記錄下來是一種方式,不然悶在心里有一天還是要說出來。那是自己的成長,雖然沒有太多的歡快耀眼的東西,可是我希望有一天更多的人可以從中發現自己的價值,找到人生的初衷——那樣的方向,曾經未走完或者中途放棄的路繼續可以走下去,那也是一些感想,翼虎回過頭來,看一看,那是自己的過去,點點滴滴屬于自己的回憶。 需要的是成長 文/莊家一夢 需求的本質是人內心里的欲望,欲望是人類行為的根本驅動力。需求隨著成長不斷向上一級進化。對現狀還不知足是需求朝著馬斯洛層次理論攀升的原因,對現狀容易滿意的人就不會朝著上一層次需求進取。 我發現我身邊有大多數人,知道自己要去打工賺錢,以求獲得基本的物質生活需要,再出于世俗的眼光找位可以一起生活的另一半。平常閑暇時間打打麻將,喝喝茶,上上網,逛逛街,一天就這么悠閑穩定怡然自樂地過去了,沒有想要獲得別人的尊重或自我實現。這類人滿足于生理需求、安全需求和情感與歸屬的需求,就不想再去獲得什么了。這類比較平庸的人在金字塔下面,占了大多數。而通過創造力、自覺性、問題解決能力、道德和公正度、社會接受能力去獲得尊重與自我實現需求的人不多,所以杰出人士相較與蕓蕓眾生顯得鳳毛麟角。 時間是線性發展的,不會回頭。隨著不斷地長大,我感覺到時間過得越來越快。可能是因為我重復著三點一線的簡單而重復的生活,生活的寬度不夠;也可能是我專注地投入大學的每一天,沒有搭理時間。可我現在內心隱約地感覺到害怕,害怕時間就這樣悄無聲息地流逝了,我怕時間不夠,我還有很多事要完成,我要去滿足我膨脹的需求。我要利用大學的自由學習時間閱讀大量有益的書籍,與偉人對話,獲得靈魂的充盈與安寧。我要提升自己的綜合能力,做個自尊自愛并且受人尊敬的人。我們正從一個依靠信息時代的邏輯性、線性與計算機式能力的經濟和社會轉變為一個依靠概念時代的創造、移情與著眼大局的經濟和社會,我要開闊自己的思維方式,做個富有創造力的人,實現自我發展需求。 就算只滿足了生理與安全需求我也可以過得很好,并且沒有什么壓力,但正如巴金所說:“人不僅僅靠吃米活著。”生命來也空空,去也空空,但我相信有一種靈魂內在的力量,它是開啟需求上一階層的鑰匙,它終將賦予生命以重量,屹立于白茫茫的天地里。 成長 文/王依婷 在雜物房的一個角落找到了我想要的東西。隨手用布擦去上面堆積的灰塵,打開箱子才發現原來相冊在這里,原本以為它不見了。面對它,心里五味雜陳,竟一時無語。手里捧著它,卻是沉甸甸的,重到只想松開手。 帶著它走回房間,靜置在桌上,打開第一頁映入眼簾的便是我初三畢業照時的模樣。第一眼的反應是回笑,然后再是懷念,最后是陷入深深的回憶之中。像坐在柔軟的沙發上,一下子就陷進去大半個人生。 拿起手邊的鏡子,看看鏡子里的自己,似乎臉上少了些什么。直至看見照片才發現,原來是少了那時的青澀啊!我恍然大悟,只是這時間久了些。久到我未察覺,久到我忘記了幾年前的模樣,久到我只知道向前而忽略了向后回頭。 平時看見許多青春名句,那時心里覺得講得真好,可從來都沒有付諸過實踐。那些句子,那些我只能靠照片回憶的曾經像柔軟的水一樣,在指間緩緩流過,想抓也抓不住,所謂的時間,也是這樣的一個角色吧。 收到從前朋友給的信,心頭一震,百感交集,想要拆開卻滿是猶豫。我還是拆開了。信中解釋了過往的誤會,并表示會重新回到軌道上。這封信其實是封“告別信”,也是一封“起始信”。仿佛是我拉著她的手跳出了那個圈,我的手緊緊拉住她的手,我們相視一笑,卻又跳入了另一個圈里面,只是我不知道這個圈子有多大,我也沒有信心跳出去,只憑著原來的經驗,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生怕掉進坑里。 周邊的燈光突然暗下去,一束強光打在我身上。只有我一個人。我睜開眼發現我居然站在舞臺上!出乎意料的是,臺下的觀眾都是我的朋友。我歡喜地邁出腳步,每邁出一步,座位上就會少一個人。在那一刻,我驚慌了。原來,在成長的路上,朋友都只是陪著你走那么一小段路的,再向前走,她就消失。回頭時,她好像又在,努力想要看清時,她就不在了。 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戲臺,都有各自的觀眾。我是誰的觀眾,誰也是我的觀眾。“成長”這條路啊,只允許我一個人走,無路是誰,也不可能永遠陪伴著我。 我拿著相冊和信走了出去,我想這么珍貴的東西應該讓它們用來提醒自己,要回頭看看。成長不僅僅是一味向前的,也要回頭!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鼓山北歐風燈飾燈具燈飾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楠梓感應燈具行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左營精緻壁燈型錄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小港餐吊燈批發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岡山軌道燈製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燕巢餐廳燈設計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前鎮倉庫燈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鼓山小夜燈批發高雄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玄關燈設計 高雄仁武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製造批發高雄燈具型錄 高雄仁武感應燈具行推薦 高雄大寮現代吸頂燈推薦

arrow
arrow

    g68t25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